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席光副校长参加经金学院产业与贸易经济系支部生活会

2019年04月02日 10:50  点击:[]


328日下午,经金学院产业与贸易经济系支部生活会在财经主楼“党员之家”举行,校党委常委席光副校长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产业与贸易经济系支部书记宋林主持。经金学院院长孙早、校党委组织部杨夫腾老师列席会议。

宋林教授首先对产经系支部基本情况以及本年度工作重点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党支部要发挥好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特别是在学院创新港启用的关键一年,要积极做好对党员同志的思想引领工作,凝心聚力,以创新港搬迁为契机,集思广益,为提升产业经济学学科水平贡献力量。

产业与贸易经济系杨秀云教授介绍了产业经济学科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师资发展、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她谈到,今年是以中国西部创新港为平台,改革发展创建“双一流”的关键时刻,产经系一定会总结经验迎接挑战,充分利用好创新港发展机遇、团结一致,为“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她最后汇报了产业经济研究所的建设进展、交流合作、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重点工作。

围绕创新港建设与搬迁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展开了热烈研讨。孙早院长向席光副校长汇报了学院围绕创新港建设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进展与存在的困难。孙早表示,经金学院全院上下将团结一致,克服困难,认真细致做好搬迁工作,用好科技创新港这个平台,让学科建设再上新的台阶。王凌云、王锋、李双燕、林颖等同志先后发言交流,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与生活,畅谈对创新港内涵建设的憧憬与向往。

在听取各位同志的发言后,席光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学校党委常委下基层参加支部生活会,目的就是要及时了解学校基层工作面临的问题,支持学院更好地开展工作。席光副校长对产经系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2019年是学校建设创新港的关键一年,经金学院要以创新港内涵建设为契机,组织好创新港搬迁工作,用物理空间释放改革空间,让经济学学科有一个质的提升,产经系要充分利用创新港这个平台发挥优势,建好平台,用好资源,落实目标。席副校长要求,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经金学院一定要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结合学院学科实际,进一步完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机制,紧抓创新港提供的历史性机遇,谋求更大发展。

 

上一条:经金学院硕8130党团支部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金学院博士生党员赴交大西迁博物馆参观学习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30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