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做西迁精神新传人 助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经金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学校第二次党委常委会议纪要

2019年02月23日 09:37  点击:[]


2月20日下午,经金学院在财经教学主楼8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学习学校第二次党委常委会议纪要同时部署新学期工作要点。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宋丽颖书记主持。

宋丽颖书记首先传达了会议纪要的主要内容,强调2019年是学校进驻创新港元年,学院要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以科技创新港和学科建设为首要任务,抓落实,出实效。同时,科技创新港即将投入使用,学院相关责任人要梳理问题,拿出具体工作方案,充分利用好科技创新港这个平台,努力使学院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孙早院长强调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传承弘扬西迁精神,努力当好西迁精神新传人,要有更大的格局,更高的眼界,为创新港建设和学科建设工作做出新贡献。他进一步指出,2019年是学院发展关键的一年,教学工作、科研工作、队伍建设仍是学院发展的重中之重:第一要发挥好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根本任务,既要发挥好本科教学中心作用,提高课堂质量,更要鼓励学院教师在国家级省部级教学奖项、教改项目以及教材出版、名师申请等工作上寻求突破;第二要继续提升学院科研水平,以创建一流经济学学科为标准,希望教师能在重大课题、重大项目的申报和高水平论文的发表上有进一步提升;第三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大力推进“走出去、请进来”战略,发挥好系、所作用,优化人才梯度结构,为学院学科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最后,孙院长就进一步完善学院绩效分配方案、MBA管理制度以及“跑5”任务的落实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周建伦副书记、沈灏副院长、温军副院长、赵春艳副院长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讨论谋划。

 

 

经金学院

2019年2月23日

上一条:经金学院师生热议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条:经金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支部(社)工作交流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32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