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述职评议会

2019年01月04日 11:38  点击:[]


 1月3日,经金学院党委召开本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辅导员老师参加评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宋丽颖书记主持。

 

 

    学院各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考评工作,充分准备,九个教工党支部、二十五个学生支部分别就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依次进行述职,充分展示了工作中的亮点。各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引领作用、发展党员工作、支部学习活动、工作中不足及原因分析,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多方面进行了汇报。集中展现了学院基层党支部的工作成效。

    述职结束后,宋丽颖书记对评议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一年来各支部的工作情况,表示此次述职评议,是各支部之间互相交流经验,互相学习的过程。同时也希望各支部今后围绕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经金学院

2019年1月4日

上一条:席光副校长参加经金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硕8131党支部召开朋辈经验分享座谈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32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