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学院召开创新港内涵建设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2018年04月18日 11:06  点击:[]


4月16日下午,经金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研究所所长、青年教师代表走进创新港,围绕创新港研究所设置、办公场所规划发展方案等问题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在创新港办公室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创新港智慧展厅,了解了创新港的定位目标、规划设计、项目进度等情况。稍后,大家实地参观了文科大楼,工作人员进一步向大家介绍了大楼设计、分布状况并参观了文科大楼的样板间办公室。老师们对绿色、节约、高效的创新港建设赞不绝口,对未来在创新港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考察结束后,学院在创新港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宋丽颖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创新港建设会议要求以及党建促进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宣传工作的工作设想。宋书记希望大家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做好学院的创新港使用规划。

会议中,周建伦、沈灏、温军和赵春艳四位院领导分别汇报了 “走中国青年知识分子成长的正确道路” 学院活动计划、学院绩效考核分配方案、2018年博士生招生、录取的准备工作、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等内容。

孙早院长会议总结时表示,经金学院要积极营造人人谋事、人人干事的氛围,要海纳俊杰、乘风破浪,团结一致、共同奋进。各系所负责人要积极行动起来、明确职责、有所担当、汇聚力量、同心协力做好创新港内涵建设,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院党委开展青年教师专项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3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