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18年04月04日 11:02  点击:[]


4月2日下午,经金学院在财经教学主楼8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部署近期工作。学院全体领导、三级以上教授、院办正副主任、院MBA中心正副主任、各系主任、副主任、系主任助理参加了会议。孙早院长主持会议。

宋丽颖书记首先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和王树国校长在西安交通大学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经金学院要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以科技创新港和学科建设为首要任务,要抓紧落实,以实干求实效,动员全院力量,拿出有效措施,人人都要以饱满热情投入到学校与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中去。宋丽颖书记强调,学校科技创新港即将投入使用,学院相关责任人要尽快拿出具体工作方案,充分利用好科技创新港提供的历史性机遇,努力使学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孙早院长向大家汇报了绩效工资分配制度改革的情况。孙早院长指出,绩效工资分配制度改革是学校做出的重要决策布署,必须坚决贯彻执行。改革方案的制定一定要坚持“目标导引、业绩为王”的原则,引入竞争机制,进一步调动学院教职工“谋事、干事”的积极性,为学院发展多做贡献。改革方案的制定要注意处理好几个方面的关系:(1)人才培养业绩与科学研究业绩间的关系;(2)行政人员报酬与教师报酬间的关系;(3)突出贡献与一般贡献之间的关系。孙早院长进一步指出,尽管近年来在全院师生的努力拼搏下,经金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上有了长足的进步,但与学校建设“一流大学”的目标要求相比,仍存在明显差距。全院上下要以绩效工资分配改革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寻找学院发展的“新增长点”,努力创造一种“人人想干事、能干事”的发展氛围。孙早院长强调,学院行政管理人员要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为学院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孙早院长要求,院办及各系会后要尽快组织教职工学习讨论会议精神,务必将会议内容传达至每位教职工,坚决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的决策布署上来。

周建伦副书记、沈灏副院长、温军副院长、赵春艳副院长在会上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上一条:学院召开创新港内涵建设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下一条:我们为你自豪——《厉害了,我的国》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3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