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书院,推进本科生培养工作

2018年03月19日 11:00  点击:[]


近期,经金学院宋丽颖书记、周建伦副书记、赵春艳副院长带领本科生教务员朱少平老师分别走访了启德书院和宗濂书院,与书院领导、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就本科生培养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

在启德书院,学院领导与书院老师针对班主任配备问题、班主任与辅导员工作对接、班主任与学业导师工作对接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四本科生代表提出,希望学院能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与指导。院领导表示,学院和书院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享就业信息,调动学院各系所及知名教授的力量共同推进学生就业工作。针对大一学生代表提出对专业了解过少等问题,学院老师表示将通过加强专业讲座宣传和深入推进班主任工作,增加大家对学科专业的了解。

在宗濂书院,同学们对专业实习和毕业实习工作比较感兴趣。宋丽颖书记分享了她多年带本科生实习的经验和感想。课程设置与毕业生论文设计等也是座谈会上大家关注的重点,学院和书院的老师共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调研活动中,院领导也向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通报了学院围绕“一流学科”建设目标,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的一些措施,如:推进与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斯图尔特商学院等国际高校的“3+2”合作培养项目;完成与汇丰集团共建的校企合作“金融科技菁英班”办学项目落地等。通过走访,加深了学院与书院的交流,共同推动学院本科生培养工作。

上一条:我们为你自豪——《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奋斗2018】经金学院:贯彻落实 凝聚共识 努力创造新贡献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3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