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硕6115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深化“两学一做”教育

2017年04月07日 16:11  点击:[]


4月1日上午,经金学院硕6115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加强对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学习,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院党委副书记周建伦老师应邀出席本次组织生活会。

为了增强组织生活会的针对性和教育性,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本次组织生活会采用知识竞赛的方式。支部成员自由分成4个参赛队,每队4名队员。知识竞赛赛程分为必答环节、抢答环节和加分环节三部分,题目范围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西安交通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要点》等内容。

生活会中,同学们围绕党章、《条例》、《准则》等知识要点,紧张作答、沉着应战。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特别是加分的论述环节,党员们才思敏捷,对答如流,现场掌声雷动,充分展现了学生党员扎实的理论知识功底。

 

最后,周建伦副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说,为了贯彻全面治党新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鲜明的主题和多样化的组织形式,提升研究生党员参与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校已下发了《西安交通大学2017年上半年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指导意见》。硕6115党支部支部采取竞赛形式进行组织生活会十分新颖、内涵丰富、学习氛围好,更利于学生党员对党章知识的掌握。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活动,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充分调动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使大家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不断巩固学习成果。

                                                                                                   硕6115党支部支部

上一条: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六班学员开展集中研讨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36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