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学院召开研究生党建工作会议

2016年11月30日 12:41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研究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11月29日,经金学院召开研究生党建工作会议,落实党委组织部、研工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要求,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周建伦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生辅导员王平主持会议。

王平老师重点传达了党委研工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他指出各学生党支部要牢牢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扎扎实实地学,认认真真地做。要认真对照研工部和学院党委要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发挥学生党员骨干作用,扎实组织支部学习活动,选树先进榜样,提升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要求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做好带头,加强党员的考核评价,做好学习过程的信息记录报送。

会上,周建伦副书记围绕近期重点工作,对学院研究生党员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扎实做好支部日常工作,学习宣传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等做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不断提高学生党支部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严格支部组织生活记录的系统报送,严格按照组织要求规范学生党费收缴,规范学生党员发展过程中的制度不严的方面,支委要认真履职做好支部工作;二是提高支部建设水平,出典型榜样,出创新特色,做好积累争先创优,不断提高学生党支部影响力号召力,主动对照十佳党支部要求寻找尚存问题,查摆不足;三是学院全力支持学生党支部开展各类有积极意义的活动,为学生党支部提供必要的资源与活动空间,保证学生党支部开展各类教育活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学院党员和积极分子赴延安调研学习 下一条:王铁军副校长参加经金学院硕6113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844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