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科教动态>>正文

经金学院召开社科奖申报动员会

2017年03月30日 10:27  点击:[]


2017年3月27日下午,我院在财经主楼国际学术交流厅举办了2017年社科奖申报动员会,我院邀请了校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贾毅华为大家讲座、社科处副处长张日鹏,院长助理崔建军教授、袁晓玲教授、产业与贸易经济系系主任杨秀云教授及其他教师、博士生3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魏玮副院长主持会议。

贾毅华处长首先从陕西省奖、教育部奖两个方面分别介绍了评奖范围、评奖类别、评奖要求、申报材料的准备、以及评选程序等,并重点阐述了申报科研奖的注意事项。贾处长分别针对论文、著作和调研报告,强调申报科研奖是一个长期准备的过程,鼓励大家积极申报科研奖项,并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及早有目标性地进行准备。张日鹏副处张补充了很多申报社科奖的注意事项。

其次,贾处长详细介绍了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的科研评价管理办法。

最后,魏玮副院长感谢了贾处长对经金学院申报科研奖项的指导,也鼓舞大家多出好的研究成果,为交大人文社会科学发展贡献力量。参加讲座的教师根据自身申报科研奖项中的问题和存在的困惑与贾处长和张处长进行了沟通,现场气氛热烈,起到了良好的互动交流效果。

                     院科研办

                      2017.3.30

上一条:经金学院3人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1批面上项目资助 下一条:我院青年教师高蓓的博士后出站报告入选第五批《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03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