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主页 | OA系统 | 信息门户 | 教师主页 | 思源信箱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资讯>>科教动态>>正文

崔建军教授出版学术新著

2016年11月14日 15:54  点击:[]


我院博士生导师崔建军教授学术新著《寻找适合自己耕耘的土地——博士学位论文写作手记》日前由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全书现身说法揭示了博士学位论文“研究过程”,具体内容包括选题、材料积累、理论模型及其实证、结构、方法、语言等;生动刻画了博士学位论文“写作过程”,包括文献综述的撰写、货币政策有效性理论模型的构建过程以及自己博士学位论文写作的苦辣酸甜、成败得失等。是国内第一本自我剖析博士学位论文研究过程和写作过程的学术专著。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应用经济学学科评议组成员、我院博士生导师冯根福教授在该书序言中高度评价该书:“在国内,像建军教授结合自己撰写博士学位论文的实际过程论述博士学位论文写作的专著还不多见。我相信,无论是博士研究生,还是硕士研究生,阅读了建军教授撰写的这本书之后,一定会受益匪浅,不仅可以加深他们对撰写硕士或博士学位论文要点、研究与写作方法的理解和把握,而且有助于提高他们撰写学位论文的水平”。

中国金融出版社王效端编审在编辑序言中高度赞赏该书:“其心至诚!”、“其情至朴!”、“其文至酣!”。

上一条:冯根福教授在《经济研究》发表论文 下一条: 经金学院4人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0批面上项目资助

关闭

您是本站第
12823904
位访问者,当前 人在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电话:029-82656840 邮编:710061